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掌通映像2022毕业季启动仪式再次在武汉举行

来源:时间:2022-01-24 09:08:08 阅读:-

2022年1月15日至16日,掌通映像2022毕业季启动仪式在武汉瑞景光谷幼儿园举行,同时举办掌通映像第三期摄影师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及城市合伙人参会。

15日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掌通映像毕业季创始人冯增宣布2022毕业季启幕。同时公布了截止目前掌通映像已签约合作单位,综合各项精准数据,预估本年度毕业季的市场产值。随后向参会人员深度剖析当下的毕业季市场,解读掌通映像自身优势项目,探讨公司发展前景,立志将旗下小麦光影毕业季项目辐射全国。

随后,从业多年的资深导师就摄影师们普遍关注的各项拍摄问题做具体讲解,包括毕业季拍摄流程,摄影、摄像拍摄装备的选取,场景的布置,构图技巧,创意镜头,不同情境下拍摄模式的选择和运用等。导师们的精彩讲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第二天,由金牌导演带领参训学员进行毕业季全流程实操演练,尽可能真实还原毕业季拍摄现场。同时详细演示并讲解创意镜头运镜技巧,模拟真实拍摄现场可能出现的意外,引导学员随机应变。在场学员踊跃参与,高效配合,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训练营活动,从设备到实操,从技术理论到拍摄实践,全方位多角度讲解了毕业季拍摄。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们积极参与,探讨交流,还有往期优秀学员进行经验分享,资深导师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所有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毕业季拍摄方法和技巧,还收获了资深导师经过长期一线拍摄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使其对毕业季拍摄信心十足。更有多家摄影工作室当场签约入驻,为我们的毕业季拍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毕业季微电影,记录一切美好。为了拍出最美毕业季,我们一直在努力。

2022毕业季,让我们继续以匠心品质,为孩子们留住最难忘的记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