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6月23日湖北消费券上新 翼支付喊你“撮虾子”

来源:时间:2022-06-22 17:24:06 阅读:-

“抢到消费券了吗?”

“你手里的是什么消费券?”

“今天晚上撮虾子,约起来吧!”

6月23日20:00点,2022“惠购湖北”首轮第二批消费券将准时发放。据了解,首批消费券共发放了1765万张,抢券攻略、优惠比拼、怎么用更省等热议话题,迅速刷屏湖北小伙伴们的朋友圈,也同步霸占了各类社交媒体话题搜索榜。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采用六家平台差异化发放的方式。为提升消费券转化力度,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平台与商户合作,推出满足消费券使用“门槛”的组合套装,“券上加券”,优惠一步到位。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龙虾,称得上是夏季夜宵美食的“顶流”。最近几天,家住武汉的李先生剥虾剥到手软。早早得知湖北发放消费券消息的他,在6月13日当晚,就通过翼支付APP抢到了一张满150减50的餐饮券。在翼支付APP上,李先生还参加了“工作日霸王餐”活动,获得了一份168元的3人套餐。优惠叠加在一起,算下来三个人每人消费不到40块钱就实现了“小龙虾”自由。

承接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活动,翼支付不仅借助平台自身优惠活动,提升消费券核销效率,还在活动专题页展示可供核销抵扣的商户品牌,方便用户消费。包括中百超市、中百罗森、武商超市、美宜佳、屈臣氏等商超连锁,以及Costa、周黑鸭、良品铺子、吉野家等餐饮零食品牌,真的是吃一根鸭脖子,都能享受优惠。

6月23日晚8点,第二批湖北消费券即将准时发放,提醒湖北小伙伴,保持手机在线,优惠不容错过。欢迎大家登录翼支付APP,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