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快船高拥军:等风来 御风起

来源:时间:2024-02-22 10:12:06 阅读:-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健康饮食成为了人们的重点关注领域。NFC 果汁,作为一款源自纯天然、非浓缩还原的鲜榨果汁,逐步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北京东方快船进出口有限公司及福兰农庄果汁品牌创始人——高拥军先生,为我们揭开福兰农庄NFC果汁的神秘面纱,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和价值。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1/7f30623e7eff4ecec086f71cd39e5d3b.jpg

提到NFC果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NFC到底代表什么呢?高拥军高总解释道:“NFC是非浓缩还原的英文缩写——Not From Concentrate。是将新鲜原果清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灌装,完全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而福兰农庄NFC果汁的理念也是将健康的果汁呈现在大家面前。所以福兰农庄NFC果汁在制作过程中不加水、不加糖,不加任何添加剂,保证果汁最原本的味道。

福兰农庄果汁上市八年多,一直秉承“遍访全球果园,只为国人一杯好果汁”的品牌理念,立足打造中国优秀品质果汁,保障每个消费者都能喝到安全、健康、无添加的纯鲜榨果汁。企业与全世界优质水果的主产区逐步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从源头原料端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口感。目前,企业先后推出了NFC橙汁、NFC苹果汁、NFC葡萄汁、NFC蓝莓宝蓝莓汁、NFC沙棘汁、NFC西梅汁等不同口味的果汁,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3年陆续成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等多家航空头等舱、公务舱及国际航班的专供果汁品牌。

每一个品牌在长期的发展中都会形成自己的独特性和优势,而对于福兰农庄品牌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将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唯有健康才能引领未来。福兰农庄NFC果汁首先在原料上严格把关,坚信只有好水果才能做出好果汁。另外,企业在设备上、技术上、流程上不断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进步,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1/e301f4a67d97552729f2502c71ef13b6.jpg

对于企业的未来,高拥军先生表示希望五年以后福兰农庄品牌能够成为中国市场高端果汁占有率头部品牌,能够让企业成为公众企业,企业员工在行业中成为社会受尊重的人群。另外也会整合上下游的产业链,为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做一定的贡献。

当我们每个人都能把自己所承载的工作,做到最好的时候,这个时代一定是最好的时代。而当我们把每一件工作都做到极致时,这何尝不是最好时代的组成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