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前奥运冠军王丽萍与昂山鞋业正式签订合作协约

来源:时间:2024-03-22 12:01:07 阅读:-

2023年6月23日,久未露面的前奥运冠军王丽萍参加了昂山鞋业(北京)有限公司的新店开业仪式,并作为昂山竞技健步鞋冠军系列的联合研发人与昂山鞋业正式签订合作协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20/bdd1cd1e39270bcf22354396f3bc1cf4.jpg

王丽萍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在众多奥运冠军中,她的夺冠之路更有传奇色彩。参赛前,王丽萍被定义为"辅助",任务是掩护另一队友夺冠,干扰其他国家选手的节奏。但是在比赛中,另一队友因动作变形吃到了3张红卡被罚下了赛场。教练和队友们都以为败局已定,提前离开了场馆。孤军奋战的王丽萍,没有放弃比赛,最终拿下了此届奥运会中国队唯一一枚田径金牌。一般情况下运动员获得冠军后应该是满场的掌声,同时还有专人送上国旗,运动员身披国旗绕场一周来代表祖国的荣耀,当年的王军霞在夺冠后就是如此。而王丽萍四处寻问国旗都没有找到,她只能空着手绕场一周,一半喜悦一半遗憾的离开了赛道。因此,多年来她被网友称作“最孤独的奥运冠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20/55bf5d4058585271574e15af6a31d06c.jpg

王丽萍现任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教练,高级教练员,一直在做全民健身的推广工作。她之所以选择与昂山鞋业签约,成为昂山形象大使,并与昂山团队一起研发竞技健步鞋,是因为昂山确确实实在做鞋精益求精,产品品质非常好,她亲自试穿舒适、舒服。在整个冠军系列竞技健步鞋的设计、开发和测试中,王丽萍也全程把控,确保了最终产品的质量。今后王丽萍也将参与更多联名款的健步鞋,甚至跑步鞋的设计,与昂山团队一起成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在民族品牌中有一席之地。

昂山鞋业是国内专业的健步鞋品牌,成立于2010年,善于将东方智慧与现代造鞋技艺融会贯通,并结合亚洲人脚掌生理结构而研发,可使人体在步行中感受到截然不同行走乐趣,现有19项国家专利(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20/1937204cf8cca55f2df4f5d999e723c9.jpg

昂山鞋业总经理王健佳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结束,全民健身的热情越来越高涨,未来市场越来越乐观,预期在未来3年,昂山开店数量从全国200家提高到600家,希望能够为全民健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推出健康、舒适的健步鞋、跑步鞋,成为中国品牌的骄傲。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