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 以AI之力为企业赋能

来源:时间:2024-03-21 10:41:15 阅读:-

继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之后,e签宝举办的第二届电子合同峰会3月19日来到郑州,活动现场出现了许多河南的企业前来观摩,在展台前许多企业针对智能、好用、安全的e签宝全新产品进行咨询,e签宝希望通过发布的这款创新型产品“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渗透进更深的场景,为数字化转型赋能。

e签宝于今年提出AI+电子合同战略,将AI能力覆盖合同拟审签管履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节点。“大模型赋能合同管理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有价值的AI功能。” e签宝华北大区总经理徐星星表示。

据介绍,e签宝推出的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不仅满足企业日常签署,满足业务需求降本增效。同时,结合先进AI技术,实现企业电子合同签完之后的智能管理。真正意义上实现签署和管理一体化。

徐星星在活动现场透露,e签宝在河南郑州有着非常多的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包括河南省办公厅、人社厅、司法厅和省最高法院,e签宝的产品在内部文件签字盖章广泛的得到了应用;在企业方面,安钢集团、中国平煤、许继集团、宇通客车、白象食品、思念食品等大中型企业客户都在使用e签宝的产品,在招投标、采购、销售、人事等场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郑州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大多是头部大型企业,而且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比较多,电子签名往往需要集成到各个业务系统使用,因此我们郑州这边整个市场上数字化服务商,伙伴关系特别好,共同为数字化转型赋能。”徐星星说道。“此次发布的‘签管一体化电子合同云平台’可以帮助河南的企业直接用上智能化数字化的产品和方案,学习到我们丰富的最佳客户实践.能够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时实现成本的控制,合规安全管控以及业务和管理融合,用上智能便捷的数字化电子签名产品。”

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安阳钢铁集团数字智慧中心主任张立表示,安阳钢铁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在传统的行业里以及市场监管下的供应链下,有非常多的整合人才相关的审批等各种环节。过程中纸质合同的效率不高,管控成本比较大,相关的合同上的可信度、追溯起来非常的难等各类的痛点,结合这种情况安钢集团在2022年和e签宝进行了合作。

“我们和e签宝合作之后,也是充分的在我们经营管控最核心的环节来进行尝试使用,比如采购销售、工程管理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的保密等各个环节来进行的相关应用。当然在我们的日常审批过程中,为了保证它的规范和高效,也是进行了一个充分的应用和使用的环节,通过e签宝电子合同,解决了我们原来的效率不高的情况、推送难等等情况,提高效率达80%-90%之间,通过我们的应用带动了省内国企这种应用电子签章的一个高潮,为河南整个企业做了一个标杆和榜样。”张立说道。

活动上,云玺量子、幂律智能等e签宝伙伴分享电子签名不同场景应用。

e签宝城市峰会是“电子合同全国行”活动的其中一个重要主题活动,活动从普及电子合同出发,将智能、好用、安全的e签宝电子合同推广到更多领域,渗透进更深的场景。e签宝希望通过推动电子合同行业的发展和普及,解决行业痛点,创造价值与社会福利,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