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深圳帝傲婚纱设计有限公司李君华:品华裳之美 鉴合和文化

来源:时间:2024-03-20 11:04:08 阅读:-

嫁衣承载着更多的内容和传承的意义,每一个图案都象征着美好而圆满的寓意,一针一线都寄托着真挚的祝福与期待。每一方金银刺绣的绽放,都在描绘着东方文化的气韵。马来西亚华人服装设计师、深圳帝傲婚纱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华洞察行业趋势变化,引领中国马来褂市场发展。今天他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以下统称为:帝傲)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abf5e00db6d9c0fe7f9db5a74c5b773b.jpg

Leslie lee 李君华先生,马来西亚顶级华人服装设计师,马来西亚著名高级定制中式结婚品牌帝傲创始人,中国马来褂市场领路人。李君华先生是马来西亚华裔,在吉隆坡出生长大,从18岁起从事服装行业,至今已超过30年,在马来西亚,甚至东南亚都享有盛名。

从小对中华文化的喜爱,开始研发设计具有中国元素的结婚礼服,受到当地华人的喜爱,创立了帝傲这个品牌后逐渐吸引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台湾、日本等地结婚新人的喜爱。因市场的需求,李君华先生在2008年在香港创立了分公司,2021年在深圳创立了深圳帝傲婚纱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两年来,设计师李君华先生在业界知名度家喻户晓。

除了设计马来褂,李君华先生还与众多艺人均有合作,包括2019年薛家燕演唱会澳门站(全场服装)、吕珊2019TVB流行经典50年复古造型,TVB第50届万千星辉贺台庆,为阿姐汪明荃以及50位当家花旦设计全场服装。香港小姐指定服装设计师等等。

婚服一直是婚礼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君华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作品引起了广泛关注。他巧妙地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相结合,为新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婚服选择。因为来自华人家庭,他深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也对现代设计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李君华表示:“我希望通过我的设计,让传统的马来褂婚服焕发新的活力,让更多年轻人喜欢并愿意穿着它走进婚姻的殿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61f816d64f8861f663f1a398bd17d355.jpg

在设计过程中,李君华非常注重细节和工艺的完美结合。精选优质面料,将中国传统刺绣技艺——苏绣与潮绣融入设计中,不仅使婚服更加精美,也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的和谐共生。同时,他还将现代剪裁技巧和时尚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使得整件婚服既具有传统的韵味又不失现代感。

除了对传统元素的尊重和创新,李君华先生还非常注重个性化设计。他深知每位新娘都有自己的独特气质和喜好,因此他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根据新娘的个性和身材量身定制婚服。这使得每一位穿着他设计婚服的新娘都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610f71a9a654e7143d946bfddd888a04.jpg

国际婚服市场一直在不断发展和变化,而李君华的设计作品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他的设计作品不仅在中国、马来西亚受到热捧,还吸引了众多国际目光。许多外国新娘也纷纷选择穿着他设计的马来褂婚服步入婚姻的殿堂。

对于未来,帝傲表示将继续深入挖掘马来西亚传统文化的精髓,并将其与现代设计相结合,为更多新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婚服。同时,他还计划将品牌推向国际时装周,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中国的传统文化。

帝傲不仅展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魅力,更向公众传达了一种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精神也为传统婚服设计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他的努力下,帝傲的定制礼服将在全球范围内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