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深圳洁王精细化工:“坚定哥”的30年坚守之路

来源:时间:2024-03-20 11:04:08 阅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干洗清洁剂逐渐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充满竞争与机遇的市场中,“大洁王”展示了我们的民族品牌如何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技术研发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逐渐崭露头角,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7632cbde2971171d43deeda6dd200448.jpg

本期节目,做客嘉宾将与主持人共同探讨民族品牌的成长历程与行业风采。

韩坚定,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洁王科技)创始人。创立品牌大洁王。洁王科技自1993年成立,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的质量理念,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3个生产基地,13个销售分支机构。企业长期担任《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会长单位,2015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企业和创始人分别荣誉获得深缝协《顾问单位》以及《最佳创会人》称号。同时韩坚定当选新一届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会长一职。

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三十年如一日,始终秉承着工匠精神在洗涤用品、清洁用品等领域不断的创新生产,倾力打造了大洁王这个民族品牌。与此同时,这家企业的创始人韩坚定也在不断的砥砺前行,从一个小伙子终于熬成了大叔。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韩坚定,出生在海南一个小渔村,自小不甘平凡,当初怀里揣着300元路费来到深圳打工,进过工厂,当过组长,机缘巧合接触到了清洁化工这个行业,带着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信念,1993年开始了30年的创业之路。对于韩坚定来说,内心深处的民族情怀是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原始动力。韩坚定在1993年成立洁王科技后,从最开始的踩三轮车送货做到建立全国13个营销分部,3个生产基地,年销售额几个亿的行业龙头企业。30年如一日,倾力打造了“大洁王”这个民族品牌!

在节目中,韩坚定讲道:“这个行业最初在国内是一项空白,洁王科技打破了国内的这一项空白。从成立公司的开始初心就是打造自己的民族品牌。最终得以实现,在这个细分领域,洁王科技是先驱者也是领军者,从研发到生产都是标杆型的企业。”一路走来,洁王科技也有自己想完成的突破。俗话说30而立,对于人来说是一个转折,对于企业来说何尝不是,30年的企业想要蜕变,就必须像鹰的精神一样,想要获得“重生”就必须要有新的羽翼!那么新的“羽翼”如何来,这个过程会很煎熬,很痛苦,但又不得不做。现在企业三十年,但对韩坚定来说远远不够,未来一定要打造一个百年民族品牌。就因为“我是中国人”,五个大字深深地刻在心里!从最初要争一口气,不受制于进口国外去污剂,到现在开创了国内自己的清洁品牌,他用一腔热血让梦想成为现实。

所以这么多年韩坚定始终坚定不忘初心、丰富自我,正如他的座右铭:做人和做企业都一样,需要不断的“折腾”,人不折腾会颓废,企业不折腾不能发展。

谈及未来,韩坚定感慨道: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动力,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行动,我们将会不断的进步。未来,洁王科技品牌将会国际化,成为让国人骄傲的国际知名品牌!

可以感受到,韩坚定身上永远保持着一种活力,创业之路也满怀热情!未来我们也相信韩坚定可以在自己的专项领域,带着这样坚定的民族精神和信念,不断的前行,真正的把大洁王打造成一个全球响当当的民族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