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HTCOneA9港版开卖

来源:时间:2020-10-15 12:51:25 阅读:-

IT之家讯 11月18日信息,HTC的新手机One A9早已宣布登录中国香港,2GB RAM 16GB ROM版的价钱为4198港元,而3GB RAM 32GB ROM版本号的市场价则为4498港元,折算中国人民币各自为3450块和3699元上下。

约3450元起:HTC One A9港行开售

本次港行HTC One A9仅有银白色和深灰色二种样式可选,该设备选用纤薄金属外壳设计方案,薄厚仅为7.26mm。港行出示了十五个月的中港联保服务项目,另外第一批选购的2500名顾客可赠送适用QuickCharge 2.0快充作用的HTC Rapid Charger一个。

配备层面,HTC One A9选用5英寸1081080 AMOLED屏幕,配用八核64位骁龙617CPU;外置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OIS电子光学防抖镜头,加上f/2.0大光圈镜头;内嵌2150mAh充电电池,运作全新的Android 6.0系统软件。此外,该设备还适用指纹识别扫描仪,Hi-Res原声音效,及其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等作用。

见到这儿,想来大伙儿感觉这一价钱還是贵了,但是喜讯是,据了解中国发行版的HTC One A9市场价会是2799元起,上市时间层面,据了解会是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时代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