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买MateRS的1万块花得到底值不值?

来源:时间:2020-11-06 12:50:17 阅读:-

自上年iPhone发布了市场价8千多块的iPhoneX以后,仿佛顶尖旗舰级手机报价也忽然越来越可望不可及了起來。我觉得,华为公司在2020年也发布了近一万块的华为公司MateRS玛莎拉蒂版。

买MateRS的1四万元花得究竟值不值?

从造型设计看来,这款手机上融进了许多的超级跑车原素。八斜面外壳十分酷炫,未来感和现代感的确很强。但是翻到手机上反面得话,就一些尴尬了。三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所有排序在正中间,略微有点儿违和。

买MateRS的1四万元花得究竟值不值?

而硬件配置层面,配用麒麟970CPU,与P20Pro相同的4000万后置摄像头leica三摄。并且还有着显示屏指纹验证技术性,不理解的就是他即然自主创新的配用了显示屏指纹验证还仍然在背部外壳打孔干了个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买MateRS的1四万元花得究竟值不值?

总体来说,这款华为公司MateRS大量的還是出售玛莎拉蒂和华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单单从手机上看来,并沒有那麼值。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大家会考虑到花一万元买这台手机吗?比不上一起来探讨探讨吧!

(之上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