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诺基亚三款新机配置曝光11月份发布

来源:时间:2020-11-06 10:39:54 阅读:-

9月28号信息,外国媒体91mobiles报导称,Nokia有三款商品可能与今年底前发布,另外NokiaPowerUser出去曝料,提及HMD Global方案在2020年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举行一次商业活动,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发布新手机商品,在其中包括Nokia的旗舰级诺基亚9.3 PureView。


Nokia三款新手机配备曝出,将于11月份公布另外,报导还提及了诺基亚9.3 PureView的有关配备,可能配置6.29英寸OLED显示屏,左上方为前摄像头的打孔,适用显示屏指纹识别作用和120Hz高刷新频率。除此之外还将配用骁龙865CPU,外置4800W清晰度单摄,后置摄像头为五摄设计方案,包括6400W清晰度主摄、1.08亿像素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人像图片及微距镜头。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且适用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Nokia三款新手机配备曝出,将于11月份公布

此外的2款设备各自为诺基亚7.3和诺基亚6.3,在其中诺基亚7.3将配置6.5英寸FHD HDR PureDisplay显示屏,外置2400W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包括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配用骁龙处理器690 5GCPU,内嵌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Nokia三款新手机配备曝出,将于11月份公布

最终的诺基亚6.3则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30CPU,选用卡尔蔡司验证的四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包括2400W清晰度主摄、1200W清晰度超广角镜头、200W清晰度景深效果及其微距镜头。别的层面的信息内容并未曝出,大伙儿能够 一同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