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小米研发!全新美图手机明年发布!

来源:时间:2020-12-01 09:46:40 阅读:-

8月26日消息,美图公司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媒体电话会议。

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电话会议中透露,小米与美图合作的美图手机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它将是一个全新打造的产品线。

吴欣鸿表示,未来美图手机产品都由小米研发和销售,很期待明年双方合作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美图手机。

此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确认,明年会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美图手机,值得期待。

最后看下美图公司2019年中期业绩,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4.64亿元人民币,其中在线广告收入同比大幅增长27.2%达3.623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高级订阅”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倍,成为“互联网增值服务及其他”业务中增长最快的板块。

美图公司表示,公司用户基数重回增长轨道,月活跃用户总数达到3.081亿,较2018年12月微涨0.6%。其中美图秀秀月活跃用户数增长5.1%至1.234亿,创下历史新高。同时用户在美图秀秀上的社交心智已经逐渐形成,社交用户的日均使用时长已经超过12分钟,而在社交转型前则为约5-6分钟。

小米研发!全新美图手机明年发布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