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来源:时间:2021-01-11 04:24:28 阅读:-

大家都知道,隐私对自己有多么的重要。如果一个人的隐私被别人窥视或者知道了,那么就相当于把自己脱光了给别人“欣赏”。所以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国家还颁布了隐私法。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但是总会有那种喜欢窥探的不法分子,如今数字时代,手机对人越来越重要,很多重要的信息、个人隐私都存在手机里面。一旦手机落入别人的手里,那么你的东西基本就让别人知晓了。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还有就是,在地铁上、公交里甚至是坐在某个地方,都不乏有喜欢偷看的人。因此,我们更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所以,防窥膜就出现了。但是这东西治标不治本,甚至有可能还把自己给防住了。可别说,小生当时听到防窥膜说的有多厉害的时候,也尝试过,但是用过后的感觉就是,体验极差,没用几天就果断换回了钢化膜。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但是还有什么法子呢?

我这里确实有两个APP可以推荐一下:

小隐大师

这是一款可以是应用隐藏的工具类APP,属于多开分身那一类的。最主要的亮点就是能将你不想展示出来的应用给隐藏了。在保护好隐私这方面做得比较好,推荐你们体验一下,不过目前只支持Android端,是付费的APP。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VMOS

这款APP是完全免费的,功能也是多样的。不仅能应用隐藏,还能应用双开、支持ROOT玩法等等。你可以将你想隐藏的APP放入VMOS里面运行,左右滑动进行真机和VMOS的界面切换,这样就不怕别人偷看了。更重要的是也不用怕你亲爱的查水表哦。

保护隐私:这类的APP,你知多少?

这就是小生的推荐啦,喜欢的小伙伴赶快去用上。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