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红米Note4的优缺点

来源:时间:2020-09-12 10:40:24 阅读:-

外型:能够说成红米notenote4上较大的闪光点,它的外型一改红米notenote4以前型号的便宜感,只是变为了更为高級的加工工艺。从最显著的CNC金属材料亮边谈起,对比于红米notenote3的不锈钢外框,红米notenote4的CNC亮边觉得更为有金属光泽,并且手机上看起来十分有级别。


红米noteNote4的优点和缺点金属外壳外壳,上年红米notenote3一发售就将三段式金属材料引向了千元手机甚至百元机的普及化时尚潮流,殊不知,2020年,红米notenote4却换掉了新的机壳:金属外壳外壳,本次红米notenote4的金属外壳后盖板与红米notePro的后盖板基本上一致。

2.5D夹层玻璃,红米notenote4也是小米手机继小米手机note、小米手机Max和红米notePro之后第四部应用2.5D夹层玻璃的手机上。

. 显示屏: 继红米notePro的OLED事件后,小米手机在红米notenote4上重归了LCD屏,到目前为止沒有网民体现黄屏,红屏的难题。


红米noteNote4的优点和缺点缺陷也是非常显著,比照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红米notenote4CPU一部分尽管提高了,但GPU减弱了,游戏感受会比红米notenote3略差;联发科10核CPU极为耗电量,尽管电池电量基本一致,但具体续航力很有可能远差于红米notenote3;监控摄像头从1600W清晰度降至1300W清晰度,另外不兼容快速充电技术性。

外向声频不兼容32KHz之上的頻率,对音色有特别要求的盆友不建议选购。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