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完成这5个步骤,让你的华为手机更好用

来源:时间:2020-10-15 13:00:13 阅读:-

许多 情况下,手机的系统的一些默认并不利客户体验,如程序流程撤出后仍在后台管理浏览互联网、运用后台管理自动运行及其一些许许多多设定,要是没有适度的提升,那麼将危害手机上的应用高效率,对于此事,今日数码科技随笔君就教大伙儿五个华为荣耀手机优化技巧,进行这种设定后,让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以华为公司Mate8为例子

1、手机上电脑连接的恰当开启姿态

想来许多 网民都是有遇过那样的状况,当手机上第一次电脑连接时没法载入出去,实际上,这是由于你没有打开相对的作用:

进到「设定」后,点一下「智能手机」,持续按「智能手机」7次,直到显示屏正下方显示信息“你已激话开发者选项”,随后再按「后退键」,寻找「开发者选项」后,将「USB调节」设定打开就可以。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进行后再将手机上电脑连接就可以鉴别了!

2、无法安装第三方应用

一般状况下,手机上全是严禁安裝第三方应用的,必须根据设定才可以开展安裝:

先后开启 设定—高级设置—安全性—随后将「未知来源」打开就可以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3、触摸屏难题

例如触摸屏时反映迟缓和指关节截屏失灵时都能够试着下列方式处理:

先后进到 设定—高级设置—功能—随后将「放大手势」作用关掉就可以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4、皮套、计步软件等难题解决方案

许多 网民都是有给手机上戴上皮套的习惯性,假如你一直在应用全过程中发觉扯开皮套后不可以解屏屏保及其计步软件不显示难题能够试着下列方式处理:

先后进到 设定—智能辅助—随后将「皮套方式」打开就可以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5、戴上胶手套没法回应?

冬季的情况下,许多 网民都是有戴手套实际操作手机上的习惯性,假如发觉在应用胶手套触摸显示屏幕时没法回应,那麼能够试着下列方式处理:

先后开启 设定—智能辅助—随后将「手套模式」打开就可以

进行这五个流程,给你的华为荣耀手机更强用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