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微联盟移动推广cpa标准不容忽视

来源:时间:2021-03-29 11:08:05 阅读:-

精准营销营销是老榕树网络旗下的老榕树网盟(微盟)专为中小企业推出市场的网络营销标准化服务方式。cpa项目中广告主和广告联盟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随着广告主对广告联盟的接受度日益提高,如何进行广告联盟的选择成为了众多广告主面临的难题,因为广告联盟的好坏与产品的推广效果息息相关,那么广告主选择广告联盟的标准有哪些呢?

一是类型。广告主要想进行广告联盟的选择,首先要明确自己产品的属性,以此来判断所需广告联盟的类型。随着广告联盟的不断发展,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广告联盟在不断地进行创新与转型,最为明显的就是广告联盟类型的细分,这种转型对于广告主来说是有利的,广告联盟的细分,使得广告联盟类型的变得更为多样,流量类型更为细化,对于广告主来说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广告联盟。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可以精准到行业,精准到时段,还可以拒绝自已不喜欢的媒体投放。

老榕树网盟29.4.jpg

二是信誉。广告联盟的迅速发展也给很多骗子一些可乘之机,很多骗子利用广告联盟的旗号进行招摇撞骗,很多广告主深受其害。因此在选择广告联盟的时候,广告主一定要多方面对广告联盟的资质进行查看,查看是否有营业执照,合同是否正规,是否可以开具发票等等。老榕树广告联联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老品牌广告联盟,2006年成立至今,经过15年不倒,不少广告联盟成立不到1年就倒闭了。

三是业务水平。广告主选择广告联盟的目的是进行产品的推广,那么广告联盟的业务水平就是广告主考虑的第一要素。广告联盟虽然进行了高度的细分,但是每个广告联盟依旧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广告主就要明确广告联盟的相关优势,看其优势是否更加有利于产品的推广。老榕树网络的主要业务是智能产品的研发,业务及技术水平不是同行可以相比较的,而广告联盟只是这些智能产品软件用户变现的一种方式而于,反观其它的广告联盟【u.lrswl.com】,没有任何流量主,也没有任何的技术支撑。

四是服务态度。广告联盟的服务态度是合作中很重要的一点,关系到二者的合作是否可以愉快和长久。很多广告主可能觉得这一点不是很重要,其实不然,对于产品问题,数据问题的沟通都离不开良好的服务态度。一个正规的广告联盟在面对广告主的疑问与难题时,一定会尽量沟通解决,做好上传下达,有效推进产品的推广工作。老榕树广告联盟实行用户与售后服务一对一进行指导,免费制作图片,免费提供推广策略,对客服实行用户评分考核机制,而提供了多渠道的技术指导,如可以在微信上咨询,可以在老榕树社区里咨询,可以在QQ上咨询,可以电话咨询等。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29.6.png

老榕树微联盟目前还佣有佣有上亿个免费WFFI节点与老榕树合作,遍及全国各地的高铁站、机场、公众场所等免费WIFI。

通过多年的积累与运营,老榕树网络【u.lrswl.com】的全产品矩阵自身已经拥有海量优质广告主和用户资源,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数据维度和广泛的数据覆盖度。老榕树网络通过对用户身份特征、行为特征、兴趣特征等的分析形成用户画像,并综合时间衰减、过滤噪声、实时更新等复杂的情况挖掘优化用户标签,使用户数据更加清晰而立体。


推荐阅读:长沙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