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武汉网红养老新地标,陪着父母一起打卡!

来源:时间:2021-07-01 15:09:08 阅读:-

1.jpg

逛过了汉口的江滩,登顶了千年黄鹤楼,作为武汉人的你,是不是都有点腻了。美好的日子里总应该陪伴父母,做点什么才更有意义。

来吧!陪着父母一起打卡这个网红新地标——悦年华·颐养中心(武汉石桥),如今的他们正在向往并艳羡的大武汉养老圣地。

2.jpg

这是一座矗立在江城武汉的新坐标,它彻底改写了中国传统养老的老黄历,它更是刷爆了江城长者的朋友圈,堪称武汉养老行业的传奇。它就是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中心(武汉石桥),成就每一位江城长者心中最理想的康养圣地。


3.png

打卡原因1

背书华润大品牌

尽显品牌硬实力

4.jpg

悦年华·颐养中心(武汉石桥)(以下简称武汉悦年华)是华润置地斥资1.2亿打造的华中地区首家高端康养综合旗舰项目。位于位于江岸后湖核心版块,项目总建面16500㎡,提供医养床位409余张。

5.png

中心依托华润置地旗下全国性专业养老服务机构的实力和优势,构建了集“养老+健康(医疗)+文旅+消费+居家五位一体的康养产业矩阵,形成了“平台+社区+居家”一体化的康养业务形态。

6.jpg

6.1.jpg

目前武汉悦年华已被政府列为智慧养老试点基地、国际CARF体系认证项目,全省首家CARF体系实验基地,成为大健康养老行业中医、养、护、娱,全龄段、全产业、多形态、一站式康养服务标杆企业。


打卡原因2

科学前瞻设计理念

打造贴心入住体验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迈入老年,生理、心理两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生理上感觉力、观察力、行动力等逐渐下降,在心理上眷念感、归属感、娱乐性的需求增强。

7.jpg

武汉悦年华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长者多元化需求,从切实需求出发,根据他们身体机能、生活习惯、文化背景进行合理设计,营造出安全、尊重、有爱的适老型空间氛围。

8.jpg

9.jpg

锦上添花的自然景观

处处生意盎然

让长者感受自然魅力

10.jpg

11.jpg

暖黄色视觉系统

为长者打造

宁静、整洁、安逸、柔和的居住环境

12.jpg

13.png

14.jpg

超宽阔的公共活动空间

多功能分区

一应俱全的起居生活设备

充分满足每一位长者多元化需求

15.jpg

16.jpg

17.jpg

走道、楼梯、坡道、门窗、桌椅等

设置无障碍设施

配套适老化家具

灯光、防滑地胶、坐浴设备等

为长者打造更安全

贴心的基础服务配置

18.jpg

采用医护对讲系统

紧急拉绳报警系统

为长者24小时

开通生命呼叫绿色通道


打卡原因3

多元发展康养服务

致力精致养老生活

19.jpg

养老不仅仅局限在衣食住行,更是要深层次、多维度、多元化的精致服务。武汉悦年华正是社会深度老龄化时代背景下的创新典范,颠覆传统养老思维,对传统养老行业医护痛点进行革新,实现医、养、护、娱大融合,全龄段、全产业、多形态、一站式康养服务。


01三甲护航

20.png

武汉悦年华临近三甲医院,为每一位长者实力护航。我们提供基因检测、健康管理、中医调治、预防保健、眼科诊疗,口腔保健等综合医疗服务,特殊情况快速实现长者绿色转诊,并安排专家每日进行巡诊,让长者360°健康无忧。


02定制康复

21.jpg

武汉悦年华为每位长者建立健康档案,定制个性化康复方案,有针对性的主被动锻炼,此外配合传统康疗(中医按摩、针灸、熏蒸等),让长者快速长效恢复良好健康状态。


03科学养生

22.png

23.png

武汉悦年华一日三餐都精心营养配比,针对每一位长者的身体情况和口味进行定制。食材绿色健康,制作透明卫生。

同时我们还定期精选御用药酒、名医膏方、燕窝等佳品为长者滋补调养,真正做到让长者生态疗养,绿色更安心。


04健康旅居

24.gif

优选全国百余高品质康养旅居基地,制定有主题、有深度的康养旅居行程,并定期组织长者开展休闲康养旅居、文化康养旅居、候鸟康养旅居、慢性病康养旅居等养眼、养身、养心之旅,让每一位长者快乐旅居,健康疗养,游遍全世界。


05多彩文娱

25.jpg

配备超大空间的健身房、影院、咖啡厅,引进先进的潮社团活动理念,开设老年大学、老年瑜伽、戏曲、书法等精品课程,让每一位长者玩出年轻态,活出时尚感。


06贴心陪护

26.png

武汉悦年华护理团队都经过严格护理知识、康复学等专业培训与考核,全员持证上岗,陪护长者从穿衣、进餐、娱乐、入睡等全流程,在生活点滴上给予每一位长者无微不至的贴心照护。

27.png

衰老是人生的自然规律,虽然我们无法逃避衰老,但是我们可以自主选择如何进行养老。如果你想父母也能拥有一个更独立、更自主、更科学、更有意义的晚年生活,不妨带他们来武汉悦年华来体验一下。

快带上父母一起来武汉悦年华打卡吧,让他们真正开启一段优雅、智慧、高品质养老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