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均瑶集团王均豪总裁一行莅临添猫出行指导工作!

来源:时间:2023-03-08 14:56:10 阅读:-

2023年3月7日,添猫出行迎来了均瑶集团王均豪总裁一行莅临添猫出行指导工

添猫出行总裁孙唐富带领添猫员工提前做好充足的会议准备及欢迎仪式,以表热烈欢迎之真诚!


php9765Ot


会议期间,均瑶集团王均豪总裁进行了关于均瑶集团的发展介绍

王均豪称第一次创业是“夹着皮包跑供销”,“当时改革开放初期大家都睡火车座位底下,一无所有,身体确实很疲惫,不睡不行了,站不住了。”在那个年代,交通不便使得在外拼搏的年轻人回乡往往需要火车转汽车,历经几十个小时,过程异常艰辛,善于发现商机且有魄力、敢行动的三兄弟便是从这个过程中第一次抓住了航空业的机会。1991年7月28日,王氏兄弟承包开通了长沙—温州首条私人包机航线,也开辟了中国内地民营包机的先河,当时的媒体将这一创举称作“胆大包天”。随后在1992年8月,国内首家民营包机公司——温州天龙包机有限公司成立,陆续开通了全国各大城市数十条包机航线。随着航空包机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王氏兄弟再一次展示出了“敢闯敢拼”的温商精神,将目光放远至其他领域,以寻找更多商机:1994年创办了温州均瑶乳品公司,均瑶乳业开始起步;1997年温州均瑶宾馆投入运营;1998年又拿下近百辆温州出租车永久经营权证……自此,均瑶集团化的经营格局初具雏形。

随着市场经济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不断发展,均瑶集团走出温州成为必然。1999年12月,均瑶集团在上海浦东康桥开发区征地270亩,集团总部正式迁入上海,也由此开启了王均豪口中的“第二次创业”。均瑶集团科创领域持续探索,收获与荣誉诸多,在2020年底,王均豪从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高管团队中退出。当被问及为何从“第三次创业”的公司中退出时,王均豪称:“种子出来,我已经看到它发芽了,那就让专业团队去做,所以我就退出来,我退出来就为了干这个事。”王均豪带来了几盒饼干,这是他最近两年所带领的团队研发出来的新产品,他说的“这个事”便是他人生中的“第四次创业”——益生菌。时代动荡变迁,均豪集团向添猫出行展示出了温州人的那股子团结不服输的劲头,以及对于企业发展应该有的气魄和管理方式。


phpyCD9bv


同时添猫出行总裁孙唐富也向王均豪总裁进行了关于添猫出行的发展介绍
添猫出行从0到1,也经历了六七年的风风雨雨,在巨人的脚下稳健发展


phpcQxTjJ


从第一张网约车证到如今百座城市,从第一个司机到如今几十万的添猫网约车司机,靠着添猫出行几十号员工硬是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八十五家分公司及在出行领域的一席之地!


php5ArtKO


孙唐富始终相信,坚持稳健发展,在出行行业必能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是温州老乡,在企业发展上有着不可多得的共识,双方就各自资源,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王均豪总裁表示,对于家乡级添猫企业,会给予优先级的扶持,同时愿作为添猫出行顾问进全方位的指导及合作。

晚宴期间,企业之间的商务宴会演变成老乡之间的兄弟酒会,举杯畅怀,把酒言欢,即论企业发展之道,也谈家国情怀之心。


php51ESLn


但愿中国之商场,也如这温州行商之道一样,诚信团结,上善若水,大道致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