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晋级赛昨日开赛 | 巅峰对决邀您共赏

来源:时间:2023-10-19 13:15:34 阅读:-

10月18日,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晋级赛正式打响,130个国内外优秀项目经过初赛和复赛角逐,将展开为期3天的巅峰对决。


在晋级赛首日的比赛中,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与新材料两个领域初创组共56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比拼。项目路演中,面对评审专家们的犀利提问,参赛选手精彩答辩。各参赛项目瞄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生物医药、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等领域,呈现出技术创新性强、成果转化动力强劲等特点。

在全市贯彻“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要求下,“科创西安”带来的深层蝶变所生发的澎湃活力在本届大赛中彰显无遗。众多创新水平高、核心技术强、具备市场竞争力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通过大赛这一舞台,获得充分的展示机会和融资机会。

秦创原·202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自开赛以来,共吸引来自14个国家以及37个国内城市的优秀创业团队参与其中。有效促进产业创新,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创新创业资源聚合,持续完善企业主体、人才主力、市场主导、政府助推的创新创业生态,为持续增强“西引力”注入了强劲动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