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锦奇医疗张锦霞:少有人走的路

来源:时间:2024-02-27 09:19:09 阅读:-

苏霍姆林斯基在《家长教育》中说:“做父母是人的第二次出生。”如果说是父母给予了对孩子的爱,不如说是孩子让我们对“爱”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孩子是父母幸福的源泉,是奋斗的力量,是永恒的爱;他意味着血脉的延续,梦想的坚持和家的感觉。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嘉宾就深耕于这份爱的传递。让我们跟随来自上海锦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锦霞女士,一起来探寻“生殖健康”的奥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6/e63773d7abb563063db64bc54a13ef2c.jpg

张锦霞,上海锦奇医疗集团董事长,曾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硕士学位,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博士学位,她深耕于生殖健康领域已有16年,曾担任UBI 中国校友总会常务会长,北大商帅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健康未来协会 ( FHA) 核心会员,中国非公医疗协会委员,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委员。同时还是中国“生育力保存”重要推动人之一,中国首届“关爱青少年性发育健康”公益项目发起人,多囊卵巢综合征生活方式干预创新疗法倡导者,中西医结合养卵创新疗法倡导者。

爱的表现形式有很多种,而孩子是爱最好的表达式,同时也是每个家庭快乐的源泉,将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是她毕生所愿,也正因如此,她走上了这条“少有人走的路”。“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很伟大,你看因为我们的帮助有那么多的宝宝,来到这么美好的人世间,是一件多有意义多有价值的事情。”她主张让诊疗更有温度,以专家智慧和人工智能为价值枢纽,链接生命科学技术,协同科技与人性,赋能生命。“这样的话我们从生理上去干预,心理上进行疏导,给了他一种全方位的关爱跟关怀,他能体会到真正的人文的,真正的有温度的医疗。”

生殖医疗是高准入门槛的行业,同时是有敬畏之心的人才能从事的行业,十年磨一剑,正因扎根生殖领域十多年,锦奇积累了对生殖医疗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对于这个领域的现状、变化和未来趋势的深度洞悉,锦奇健康将在“互联网+生殖功能网”新业态的基础上继续挖宽护城河,让诊疗服务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以实现“好孕未来、生生不息”之使命。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6/985650cea5bef7646bfd01e4da31efc4.jpg

关于未来,张锦霞充满了希望:“我们的初心永远不变!包括我们的价值观,专业、专注、守正、利他,会持续做更专业、更专注的事情。并且在智慧化、数字化的超级医院这个领域里会更加深耕细作,打通线上线下,时间跟空间上的障碍,这样可以让我们服务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我的梦想就是能让这些家庭只要他想,我们都能帮他如愿以偿。”

奋斗,是奋斗者的座右铭,多年来的行业践行需要的不仅仅是坚持,更多的是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初心的坚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