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手机开机速度慢,怎么办?!

来源:时间:2021-01-11 12:45:59 阅读:-

手机开机速度慢,一般是由于开机启动项太多、手机内存占用量较大导致,建议您:

1.若手机支持智能管理器或内存管理器:智能管理器(内存管理器)-内存-自启动应用程序-手动关闭不必要的程序。

2.若手机不支持该功能,建议:设定-(一般/更多)-应用程序管理器-自动运行-将一些不需要自动运行的软件关闭。

3.卸载不常用的应用程序。

4.查看手机是否有固件/系统推送通知,若有,请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

5.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手机中数据(联系人、图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检测。

三星服务中心:

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