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引领时代潮流大神X7带你走向巅峰

来源:时间:2020-09-28 07:58:10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1月22日信息,1月9日,酷派大公布X7手机上,意味着着高手中高档宣布登堂入室,也预兆着电子商务2.0时代已日趋完善,另外也是高手问世一年来的一部转型发展之作。

高手一直以一种开朗、积极主动、往上的心态论述着自身的信心和心态,高手的logo图标dazen也是对勇于迈向顶峰的一种固执,更好像一种开战。

高手X7做为高手第一款旗舰手机,终究竭尽所能,以18秒售完两万台的战绩获得了销售市场的重视和信任,因而,高手愈战愈勇,27日将再度开展限时抢购,让有利于顾客,感恩回馈于社会发展。

自然,高手X7勇敢并不是自我吹嘘,只是众所周知的,精雕细琢的加工工艺,时尚潮流空气的外型,极致畅顺的感受,及其直追道德底线的价钱,造就了高手X7一劳永逸的市场占有率。

推动时代潮流 高手X7陪你迈向顶峰

推动时代潮流 高手X7陪你迈向顶峰

推动时代潮流 高手X7陪你迈向顶峰

在外型层面,选用第三代黑猩猩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而且应用了航空铝材料中框,外壳薄厚做到6.5毫米,不管用材选料還是质量,对比过去商品而言确实提高了一个级别。

在配备层面,选用5.2英寸4k super AMOLED屏幕,运存层面配用3GB,16GB的机身内存,高通芯片骁龙801CPU,选用F1.8强力进视度焦距,及其1300万主监控摄像头 五百万监控摄像头组成,更为突显的是具备OIS光学防抖作用,电池电量为2700mAh。

高手X7与过去的手机上有一定的区别,在配备层面不让步的前提条件下,X7更重视感受。其外型选料及其造型设计就早已决策了高手X7无以伦比的视觉效果感受和触感感受。两面夹层玻璃 航空铝中框 6.5毫米薄厚 CNC数控车床雕钻物理学功能键 富豪金黄质让顾客拿在手上时尚潮流感与触感兼顾。

做为中国更为取得成功的智能机电商平台之一,高手的每一款商品都主要表现出了充足的诚心,最前沿的配备,高超的加工工艺,极致的感受,及其适用全网通,三网4g三网通,考虑年青人互联网要求。

在二零一五年智能机泛滥成灾,手机行业风云变幻的時刻,使我们希望高手下一款商品的面世,希望高手再次可以以这类以顾客高于一切的心态来在二零一五年大展拳脚!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