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手机没有WiFi和流量也一样免费上网,这个技巧太强大了!!

来源:时间:2021-02-26 14:42:59 阅读:-

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T&T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销售华为旗舰手机,极有可能是华为Mate10。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手机一直没有在美国销售。这次华为手机进入苹果手机的老家,将有助于帮助华为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上面超越苹果,看来华为手机马上就要成为全球第二了。你觉得会吗?

华为手机没有WiFi和流量也一样免费上网,这个技巧太强大了!

华为手机这两年做的的确很厉害,无论是在产品制造工艺上或是在系统优化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分享一个技巧,华为手机一个黑科技功能让你在外不用流量一样免费上网!是不是很惊讶!??这个功能叫做天际通。

开启天际通功能

【第一步】:打开华为手机系统内置的天际通功能,点击左上角第二个类似WiFi的图标。

【第二步】:打开后是热点地图,上面有提示具体哪里有热点,找到这些热点连接即可。

如果你还是感觉免费时间太少,也可以通过技巧来破解,拥有更多时长。

华为手机没有WiFi和流量也一样免费上网,这个技巧太强大了!

破解使用时长方法

【第一步】点击天际通运行界面,查看剩余时长。

【第二步】在剩余时长界面看见【免费获取更多时长】,点进去然后随便选择几个APP点击下载。这个操作是华为为了推广APP送流量的活动,所以也可以在出门前,提前在家里用wifi下载好,获取了更多的时长再出门。

华为手机没有WiFi和流量也一样免费上网,这个技巧太强大了!

拥有这个功能无论走到哪里可以让你不缺网络,自带WiFi,是不是很酷炫!?赶紧去试试吧。欢迎留言讨论哦!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