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2019款Jeep自由侠将于9月欧洲开售!

来源:时间:2021-02-26 14:15:28 阅读:-
2019款Jeep自由侠将于9月欧洲开售

外媒消息,2019款Jeep自由侠在欧洲将继续提供搭载1.6升和2.0升MultiJet涡轮柴油发动机。与前款车型相比,2019款车型增加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以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

此外自由侠在欧洲还提供了两种全新的全铝动力装置。入门级车型采用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120马力输出和190牛米扭矩,配备FWD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个1.3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50或180 PS输出和270牛顿米(199磅-英尺),低功率版本配备了双离合器变速箱,高版本的1.3系列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计划于2018年9月开始销售,改款的自由侠可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全轮驱动可选装后差速器,用户还可以选择配备Active Drive Low系统的Trailhawk版本。

2019款Jeep自由侠将于9月欧洲开售

运动版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和LED日间行车灯,自由侠采用了X样式的尾灯,在Limited和Trailhawk版本都配备LED光源,车轮选项从16到19英寸不等

车舱内也得到了改进,亮点包括中央控制台内置的智能手机支架,更多的存储空间,杯架,以及更多选择的定制方案。信息娱乐系统,8.4英寸的Uconnect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2019款自由侠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警告和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泊车辅助,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2019款Jeep自由侠将于9月欧洲开售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