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2021年最佳创业,兼职,首选大健康-尚品饮天然虾青素

来源:时间:2021-03-05 10:40:27 阅读:-

自2015年中国进入品质消费时代后,我国消费场景呈现多样性的趋势,加之国民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健康化和年轻化的新形式,功能性饮品需求不断增加,人们对于大健康功能性饮品更为关注,高端功能性饮品市场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逐年增长。尤其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之后,人们的健康意识、健康消费意愿持续提升,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加速发展,能够满足多样化产品需求的健康类产品必将受到更多市场的青睐。

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与完善,未来功能性饮品行业将会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更加多元化、社交化与智能化的渠道实现跨界合作双赢,具有保健功能的功能性饮品也正在面临巨大的机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政策性文件的背书也给国内大健康产业品牌带来更大的发展市场。其中,广州尚品饮商贸有限公司http://spysm.cn/秉承推进全民健康理念,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全球高品质健康饮品,推出旗下明星产品——尚品饮天然虾青素(雨生红球藻饮品),19个国际专利,志在保护国人身体全面健康。

众所周知,虾青素是迄今为止整个自然界抗衰老抗氧化能力最强,有非常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它能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维持机体平衡并减少老细胞的堆积,增强细胞再生能力,超强抗衰老、改善睡眠等各种亚健康,保护心脑血管,预防肿瘤癌症,延长寿命16-30%,健康漂亮多活20年,被誉为红色奇迹,同时,虾青素还在高端美容领域应用相当广泛。

抗衰老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能力是

维生素C的6000倍

维生素E的1000倍

花青素的800倍

番茄红素的1800倍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虾青素红色奇迹席卷世界》,书中明确写到虾青素让你远离慢性疾病,逆转衰老,延长寿命16%-30%,多活20年,尚品饮作为一家专注虾青素系列品牌的企业,旗下的天然虾青素饮品原料选自自然界中虾青素含量最丰富的生物雨生红球藻,由尚品饮联合时代健康株式会社,全球排名第5的刘瑞海院士团队及南方医学院导师伍玉香团队合力打造,尚品饮天然虾青素饮品在虾青素成分的基础上,还添加优质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天然樱桃粉、蓝莓和银耳多糖等珍稀食材,药食同源,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虾青素含量产品的片剂与胶囊,尚品饮液体饮品形式更易于使用者的吸收从而实现食养效果。


尚品饮坚持“专注全球高品质健康饮品”的精准定位,通过旗下健康饮品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国民健康。同时,尚品饮正在全国范围内诚招志同道合人士加入,助力更多创业者收获健康与财富。

健康财富热线:18127883939

公司官网:http://spysm.cn/

淘宝官方企业店,搜索关键词“尚品饮虾青素”戓复制链接到淘宝直接打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623292863982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