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Supreme发布3G功能手机 由Blu设计制造!

来源:时间:2021-03-05 09:07:50 阅读:-

Supreme刚刚宣布了其2019年秋季/冬季产品目录,其中有一个由Blu制造的Supreme品牌的3G功能手机,它将于8月22日在Supreme位于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专卖店出售。Supreme官网上没有提到这款3G功能手机价格,但考虑到Supreme其它产品价格,我们不认为这款3G功能手机价格会很便宜。

Supreme发布3G功能手机 由Blu设计制造

这款3G功能手机有一个内置摄像头,并且从外观看,像是一个重新命名的Zoey 2.4手机,它有一个2.4英寸屏幕和128MB的内存。

这不是Supreme第一次涉足科技领域,该公司曾与Mophie推出一系列Supreme品牌电池组产品。令人惊讶的是,这些产品并没有以高得离谱的价格出售,但是很难买到,因为它们很快就卖完了。

我们不会对这款功能手机嗤之以鼻,因为你有时间需要一部手机,它可以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撑过整个周末。

Supreme发布3G功能手机 由Blu设计制造
推荐阅读:浙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