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港版Apple Watch 3 LTE下周预订:不支持国内运营商!

来源:时间:2021-03-05 07:21:52 阅读:-

1月26日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3从2017年9月份的发布会到现在已经过去4个多月了,虽然苹果在中国官网上曾表示会在17年底支持国内运营商的e-SIM卡服务,但似乎在于运营商的沟通上遇到了问题,这个功能的上市时间一拖再拖,到现在干脆在官网显示会在18年内支持。

面对这个状况不少用户将希望寄托于港版的Apple Watch版本,最近我们在香港苹果官网上发现了Apple Watch Series 3即将开售的消息,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的AW3蜂窝网络版将从2月2日开启预购,2月9日发货,届时,4G功能(e-SIM)可以顺利使用。

港版Apple Watch 3 LTE下周预订:不支持国内运营商

那么香港能用e-SIM卡服务,我们国内可以用么?

找到支持的网络列表中发现,虽然港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3 LTE版本与国行版本支持的网络频段兼容,但因为国内运营商暂时不支持Apple Watch 3的LTE功能,所以即使你买了港版的Apple Watch在国内也是一样无解。

港版Apple Watch 3 LTE下周预订:不支持国内运营商

香港地区的运营商是1010和CSL,这两家运营商支持e-SIM卡业务,但国内的三家运营商暂时仍不支持。

港版Apple Watch 3 LTE下周预订:不支持国内运营商

所以由此看来如果你想在国内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3的LTE功能还是需要继续等待了。

不过从网络频段来看港版与国行版本中在LTE频段的“2100 MHz”与“1800 MHz”这两个频段上有所兼容,至于国内开通e-SIM卡业务后,港版Apple Watch 3能否在国内使用LTE功能还有待考究。

推荐阅读:时尚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