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

来源:时间:2023-03-09 17:29:12 阅读:-

(通讯员代刘城陈梦)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2023年3月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宁南41#地块项目志愿者们到方园社区,慰问社区的老人,并给老人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图片1.png

下午两点多,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来到一位80岁空巢老人的家里,这位老人的老伴和儿子早年去世,女儿远嫁。志愿者们挽起袖子、俯下身子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唠唠家常,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大家忙得热火朝天,让她的家里焕然一新。老人家紧握志愿者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2.png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帮助部分空巢老人解决了实际困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接下来,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在工作中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建红引领志愿红”的作用,不断带动党员、群众参与。公司还将融合多方资源力量,组织多样化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3.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