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vivoNEX35G换新计划无界瀑布屏最高补贴800

来源:时间:2020-09-28 08:06:07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此前,三大运营商相继官方宣布5G打开商业,并发布自己的5G套餐内容。但是,即然要应用5G,又怎能少了一部出色的5G旗舰级呢?11月26日,@NEX聪慧旗舰级 在微博上发布了NEX 3 5G更换方案,一切型号都能够换,最大补助800元。

vivo NEX 3 5G更换方案 無界瀑布屏最大补助800元

二手机价钱相匹配补助

在今年10月15日到11月15日期内,客户根据vivo官方网站或线下推广特定店面,用废旧手机以旧换新NEX 3 5G版,废旧手机依照系统软件定价开展收购。假如二手机定价超出或相当于200元,选购vivo NEX 3 5G客户能够再得到 最大800元现钱补助。

vivo NEX 3 5G更换方案 無界瀑布屏最大补助800元

vivo NEX 3 5G

那样的特惠幅度不得不此谓并不大,可是此刻那么问题来了,vivo NEX 3 5G值得购买吗?这款手机上正脸配用6.89英尺無界瀑布屏,可完成“一眼看以往都是屏的视觉冲击”;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加上最大12GB 258GB运行内存组成;在照相上,该设备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三摄,包含64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44W极快快速充电。

vivo NEX 3 5G

[参考价] 5698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vivo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