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来源:时间:2021-01-11 13:04:35 阅读:-

虽然说“双11”活动早已经开始,但真正的较量还是在进入到11月以后进行的,比如说各大电商平台也好,各个品牌店铺也好,进入到11月以后都开始纷纷发力,并且也有了各种各样的榜单,可以让人们更加清楚直观的看见“双11”活动的进度和进步。那么下面就来简单说一下从11月1号到昨天11月6号的手机单品销售排行情况吧。

首先来看一下从1号到6号的手机单品排行榜单吧,虽然今天是7号,但榜单依然还在波动,不到最后一秒,谁都会有反超或被反超的可能。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进入到11月1号后,各个品牌以及平台的活动都正式进入到了倒计时,各项“双11”活动也是纷纷发力,因此手机市场迎来了第一波的热潮。从榜单排名就可以看出华为是第一天当之无愧的霸主,榜首是荣耀10青春。而前11名中,华为占了4个,华为荣耀占了4个,剩下小米的子品牌红米占了两位在第6、第7,vivo的新款iQOO Neo占了第8,可以说在第一天基本上就被华为霸榜了。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到了第二天,虽然还是华为系列的手机霸榜,但榜首却是被苹果系列的苹果11夺走了。同时从第一天前11占了8个位置变成了7个。苹果占了第1和第8,红米K20 Pro从第一天的第6变成了第五,vivoZ5上榜成了第11名。不得不说苹果今年的降价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进入到中国手机市场以后,而且苹果手机口碑和品牌知名度确实不是一时半会能压下去的。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第三天的霸榜依旧是华为和荣耀系列,但榜首依旧是苹果手机,同时前11名中苹果手机依旧是占了2个位置,红米K20 Pro则是退到了第7,同时华为和荣耀占了8个位置。可以看得出来华为和荣耀在发力。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到了第四天结束,榜首依旧是苹果可以看得出苹果手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霸榜的华为与荣耀依旧是占了半数的排名,有6个席位,红米手机发力却是挤进了3个,还有OPPO K3在第4日排行第7。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第五天的数据,华为手机终于又荣登榜首,虽然还是霸榜,但却只占了5个席位,苹果手机在后差距并不是很大,并且在排名中占了第2和第3,以及第10。同时红米两款,三星也是登上了排名。

2019年“双11”活动手机专场销售解析

到了第6天的时候,苹果又登上了榜首,并且在前11位排名中占据了4席之地,不得不说苹果的发力和优惠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与此同时华为荣耀依然是紧随其后,占了6个位置,剩下的就是红米K20 Pro在第7了。今天的榜单暂时还没有结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还会是苹果占据单品销售的榜首,当然了我们期待转机的发生。

不过通过这六天的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出目前国产品牌方面进步还是很大的,毕竟今年的“双11”活动中,苹果也算是以价格取胜,这算是苹果面对中国市场的退步,这也表明了我们国产手机对于苹果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总结:
目前的数据也只是暂时的,毕竟距离“双11”的结束还有几天的时间,到时候会将这些数据进行汇总整理,然后得出最终的排名结果。当然了,通过每日的单品销量,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苹果在我们国家的手机市场中受众还是非常多的。也希望国产手机们能全方位的超越苹果,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