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阿月煲酒楼 盛二华:文火慢炖下的江南美味

来源:时间:2023-10-25 14:33:06 阅读:-

“日出江南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古人诗词中的江南美景,总是充满诗情画意,让人无限遐想。美景让人流连忘返,美味的食物则会让幸福感爆棚,江南美食是和美景同样惊艳的存在,一句“人间有味是清欢”道出了江南美食的绝妙,本期节目邀请了姑苏区阊胥路阿月煲酒楼创始人盛二华,跟随他一起感受江南菜的独特魅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25/60b9444854fcd5a889499bdd47eb2d1c.png

2008年,姑苏区阊胥路阿月煲酒楼成立,现拥有“阿月煲”、“一汤一煲”、“二猫烤鱼”三个品牌,秉承“甄选食材、匠心出品”的理念,为顾客创造热情、贴心、有温度的服务。同时,因创始人曾经的教师职业,公司将“育人”作为核心工作,专注于培养专业的管理人才,不定期为内部和同行进行授课指导,以“成就伙伴、感动顾客”的企业使命,用餐饮点亮快乐人生。

盛二华指出,江南是鱼米之乡,原材料的丰富,让食物讲究一个不鲜不食,特别是煲汤这块,主打文火慢炖,不添加任何佐料,只用食用盐调味,食客喝的就是原汁原味的食材本味。“阿月煲”、“一汤一煲”主打煲类产品,鲜香美味,健康养生;“二猫烤鱼”每一条鱼都是双面烤制,搭配手工熬制的酱料,焦香嫩滑,老少皆宜。

作为餐饮行业,食物的味道好是一方面,食品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从事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是底线,我们对于供应商的选材是经过严格甄选的,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健康产品材质标准,在后续加工、制作、保存这一整个过程中,也是严格按照食品监督管理体系,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盛二华说。

面对餐饮行业的竞争内卷,姑苏区阊胥路阿月煲酒楼在坚守现有品牌的同时,也在不断研发创新,在选材、核心手法不变的基础上,根据不同顾客的消费特点,调整口味上的变化,让顾客享用到适合自己的美味。

注重产品品质,用匠心烹制健康美味,这是姑苏区阊胥路阿月煲酒楼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正如盛二华说的那样,作为新时代的餐饮人,要不断地与时俱进,学习提升,三个品牌稳步经营的同时,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加盟模式,让更多的食客吃到健康鲜香的美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