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衡屹与暖树:衡于品质 屹于专业

来源:时间:2023-12-11 16:02:09 阅读:-

精油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可以作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精油的分子链通常较短,这使得它们极易渗透于皮肤,且因为精油中的分子小,致使高挥发物质可由鼻腔呼吸道进输入身体,将讯息直接送到脑部,通过大脑的边缘系统,调节情绪和身体的生理功能。所以在芳香疗法中,精油可强化生理和心理的机能。每一种植物精油都有一个化学结构来决定它的香味、色彩、流动性和它与系统运作的方式,也使得每一种植物精油各有一套特殊的功能特质。本期节目对话厦门市衡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任俊勇,一起探索《植物的力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08/40a24752ce78d11c776ba991c08a4893.jpg

厦门市衡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WARMTREE暖树(以下简称“暖树”),纯植物精油护肤品牌,带有浓厚的个人品牌特质,起源于创始人对精油全身心的热爱与信任,她深知精油的奥秘,花费数十年的时间,遍寻全球各地种植庄园,甄选产地和植材,以保证每一滴精油的天然与纯粹。并坚信终将能把这大自然的产物引领融入到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将这种神奇的、带着智慧的、有香味的药(精油)带给更多的人。

暖树,成立于2017年。始终坚持“不迎合,秉初心”的理念。以天然植物精油为基础,研发出一系列以倡导健康生活与有效护肤为理念的芳疗护肤产品。核心植物精油原料均来自于品牌签署的优质种植基地及野生有机产区,从原料到研发再到生产,均由自有公司完成,环环把控确保消费者用到的是货真价实的纯天然植物类产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08/b858fec50b1ef7fea04ba584307279a4.jpg

在暖树看来,特别是品牌创立初期,终端消费者对于芳香疗法这个概念也十分陌生,芳香疗法还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人在默默的推动,一些芳疗师凭着对植物精油的一腔热血的热爱来帮助和引导身边的人使用精油。同样,暖树也是凭着对精油的执着热爱而诞生。所以暖树一直在用心做真正高品质的精油,自有生产工厂,从植物原产地的源头,到最后生产灌装完成,每一步都能100%把控。在利益与品质面前,暖树一切以品质优先的理念,也获得了消费者们的阵阵好评。

未来,希望暖树一直都能够秉承初心的坚持走下去,在未来30年或者50年它还在,还有一部分人受益于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