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山西佳茂隆创始人高秀花:特色养殖 助农增收

来源:时间:2023-12-11 16:02:10 阅读:-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养殖兔产业也在不断地创新。今天我们将聚焦养殖兔产业,邀请到了这个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她不仅在经营模式上有自己的亮点,在养殖技术上更是取得了突破。让我们欢迎山西佳茂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秀花!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208/73d92992d01e824e0524b0863d75fcbc.jpg

本期做客嘉宾:山西佳茂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秀花!

高秀花,一位深耕养殖业、不懈努力的优秀女企业家。2017年开始从事肉兔养殖产业,从刚开始的100只起步养殖到现在具有4家以上的兔厂,养殖种兔超过了4万只,年出栏商品兔量达到了100万只以上。通过各地政府指导,带动了超过100户人家养殖兔子,帮助他们实现了脱贫,通过养殖实现了不出门就能就业创业,给很多家庭增加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高秀花所创办的山西佳茂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兔养殖,种兔培育,有机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成品加工于一体的集团化全产业链公司。在国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下,公司通过引入种兔培育、养殖,打造规模化,科技化,产业化一体的肉兔养殖示范基地,带动当地农户一起养殖,帮助更多人实现增收创富。公司目前正在建设更多以兔肉为中心的品牌连锁店,加快推进“兔临门”品牌知名度,力争在3年内打造超过100家“兔临门”品牌连锁店,推动品牌上市计划。2025年,公司将全面遍地开花落地产业,通过优势资源和强大的技术体系支持,在榆林地区落地超过5家兔厂,成为中国最大的兔肉一体化公司。

在节目中高秀花介绍到,技术决定了行业的领先和成功。好的饲料会让兔子身体健康,好的疫苗会让兔子不容易生病,先进的技术能让兔子实现智能监测,让最新的领域,AI技术,区块链技术,都能够运用到兔子产业中,帮助兔子产业壮大。目前养殖兔产业存在一些痛点问题,很多农民不会技术,而高秀花解决了这个痛点问题,带来了模式上的创新。公司以养殖户加合作社加公司品牌的模式,帮助养殖户实现增收。这是唯独一家跟农民直接接触的平台,养殖户可以直接线上认养,平台给他进行托管养殖,只要是跟平台合作的养殖户都可以通过平台进行销售,获得收益。

谈及未来,高秀花相信用她的的技术、平台可以帮助更多的农户朋友们链接互联网,让更多的人看到农户朋友的产品,继续帮助更多农民实现创收。未来,山西佳茂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要帮助更多地区的人参与到养殖兔子产业中,实现真正的乡村振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