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手机屏幕出现竖条纹不要慌,试试比默尔清洁器!

来源:时间:2021-03-05 11:38:10 阅读:-

BiiMOO比默尔手机杀菌消毒器采用除菌配方专业制造,可以消灭屏幕表面附着的灰尘、细菌、手印等污渍,同时在屏幕上形成天然保护膜,在长达6-8小时内抑制细菌的生长,安全洁净。

手机屏幕出现竖条纹不要慌,试试比默尔清洁器

产品清洁剂经过多年研发,配备的“五无”配方原液,无醇、无氨、无毒、无害、无刺激性化学物质,不仅对屏幕安全无损害,同时更为全面的呵护你的双手。更贴心的是清洁原可以重复灌装,这极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实用和环保性。比默尔手机杀菌消毒器平身采用超纤新材料制作,具高吸附擦拭功能,指纹、灰尘和污点都逃不过其的“手掌心”,且材料质地均匀、紧凑、柔软、手感极佳,对被擦拭表面无丝毫损失,有极强的去污、除菌、吸水性能。在细节设计方面,喷雾器和擦拭布合二为一不仅设计感强,而且小巧别致,比默尔手机杀菌消毒器不到10厘米长,瓶身直径不超过3厘米,小巧精灵,方便随身携带,如同一支口红大小, 水洗风干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实用。你可以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清洁屏幕。

(浏阳之窗网)

推荐阅读:松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