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执行·力·战|万居隆2021年国内营销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时间:2021-03-08 11:23:07 阅读:-

3月3日-6日,新年伊始,以“执行·力·战”为主题的万居隆2021年国内营销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万居隆国内事业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市场一线营销精英。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公司“聚焦渠道,转型升级”战略任务,统一思想,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

朝阳初升,身体初醒。在每天早晨会议开始前,国内营销全体人员带着满满的激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围绕万居隆工厂进行1公里的晨跑。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也激发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注度投身到会议中。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技能及业务能力,增强大家信心。公司相关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司战略转型和市场发展趋势,从目标管理、推广策略、激励政策、产品规划、工程技术、煤改电市场及售后体系变革等方面对营销人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针对各位营销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一对一解答。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数字立论,业绩立足。各营销中心经理对2020年全年的营销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部署了2021年营销工作目标及计划,从聚焦渠道、行业现状、竞品分析、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立足于市场,将各项任务指标进行逐一分解和规划,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统一思路、统一行动、坚决执行。

对自己狠一点,离成功近一点。万居隆国内事业常务副总经理方总围绕“聚焦渠道,转型升级,要对自己再狠一点”做了会议主题演讲,明确阐述了2021年度国内营销整体思路、目标、具体策略以及重点强调接下来的春耕行动计划,强调各中心通路建设要狠,执行驱动要狠,优秀营销对自己要狠,才能更好的完成目标。

如何有效开拓代理商、如何扩展地方性煤改电工程、如何开好小区座谈会,会议期间就这三个具体业务问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并由各小组长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议第三天上午,为增强大家体魄,活跃团队气氛,在会议开始前举行了总里程20KM的徒步活动。尽管春雨绵绵,凉风习习,仍然阻挡不了万居隆人炽烈的热情。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万居隆的诚信、敬业、专业、学习精神也在此次徒步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确保2021年营销目标的圆满达成,国内营销各职能部门经理、营销中心经理和所有业务人员分别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状并郑重宣誓。万居隆国内团队上下目标一致,统一思想、聚焦渠道,立志齐心协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努力快速成为中国热泵行业民族品牌担当。

正式会议尾声,为进一步巩固全体营销人员的专业技能,让大家更好地服务终端市场,以及就此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内容,现场还组织了与会人员考试。

既严肃又活泼,会议在最后一天晚宴的欢声笑语并温馨中落下了帷幕,但我们进一步转型升级的步伐才刚刚开始。我们都坚信:有国家强力推进的有利战略政策背书、有热泵行业发展的沉淀和态势、有万居隆坚实的基础和优秀的团队,我们一定能完成2021年既定目标,一定能完成351战略发展任务;我们在做特别有意义的事业、我们在为人类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居隆董事长王玉龙、国内事业总经理邓越平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