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如何管理 iPhone 应用自动更新与下载?!

来源:时间:2021-03-05 12:59:43 阅读:-

如果您认为打开 App Store,下拉刷新然后逐个更新应用的步骤比较麻烦,希望 iPhone 中的应用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可以开启自动更新功能:

打开 iPhone “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在自动下载项目中开启“App 更新”即可。

如何管理 iPhone 应用自动更新与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当您开启了自动更新功能之后,应用会在连接 Wi-Fi 且空闲时候进行更新,App Store 可能不会再通知您可以更新的项目。

如果您有充足的流量,也可以开启使用蜂窝移动网络进行自动更新:

如何管理 iPhone 应用自动更新与下载?

如果您的 App 无法更新或在下载时发生中断,请尝试:

1.检查您的 Wi-Fi 连接;

2.如果 App 下载已暂停,请按压应用图标,轻点“继续下载”。如果下载卡住,请按压图标并轻点“暂停下载”,然后再次用力按压这个 App,并轻点“继续下载”。

3.如果 App 出现在主屏幕上,但显示为灰色或带灰色线条的白色网格图标,请勿删除 App。请重新启动设备,然后前往 App Store 并重新下载这个 App。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