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RAZER与3香港合作 率先将zGOLD引入香港!

来源:时间:2021-03-05 11:48:44 阅读:-

2017-09-20 15:08:00 作者:张吉浩

2017年9月 19日,在中国香港。Razer雷蛇,一个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和3香港,一个领先的移动通讯服务提供商于当日共同宣布Razer zGold 虚拟信用积分可以通过3香港的“Bill-to-3” 运营商账单付款服务进行购买。

RAZER与3香港合作 率先将zGOLD引入香港

Razer zGold 服务是Razer与3集团合作关系中的最新进展。今年六月,Razer刚刚与3香港合作在香港铜锣湾开设其第六家RazerStore线下旗舰店。

RAZER与3香港合作 率先将zGOLD引入香港

Razer zGold 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家销售网点,并可用于购买诸如GamersGate和Indiegala等合作游戏商店内超过2500款游戏,以及购买《神之浩劫》、《战争雷霆》和《Atlas Reactor》及其他供货商的虚拟装备,订购串流服务以及其他在线游戏内容。 Razer zGold为用户提供独家优惠,让他们在购买与游戏相关的服务时,赚取zSilver奖赏积分。

3香港用户通过“Bill-to-3“购买Razer zGold,可直接使用3香港电话账单付款,有关款项将清楚显示于账单上,过程无缝。用户无须提供信用卡数据,尽享安全方便的网上购物体验。

9月19日至10月18日期间, 3香港客户使用“Bill-to-3”服务购买Razer zGold,可享5%额外zGold增值奖赏,以及获得一次性5,000点zSilver积分。在香港的玩家们现在可以用Razer zSilver兑换Razer折扣券和Razer产品,如Razer黑寡妇蜘蛛幻彩版V2游戏机械键盘、Razer炼狱蝰蛇精英版游戏鼠标和其他知名产品都名列其中。

玩家们可以到位于香港铜锣湾的RazerStore线下旗舰店了解Razer zGold 的相关信息,并能够体验到屡获殊荣的最新款Razer游戏笔记本和外设产品。

Razer 联合创始人及CEO——Min-Liang Tan说道:“我们为此次合作的达成及香港游戏社群能够从中获益感到激动万分”,“我们收到过许多在香港提供zGold服务的诉求,现在我们可以非常自豪地说我们与3香港的合作使之付诸现实并造福玩家。”

和记电讯香港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胡超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率先与Razer合作,推出“Bill-to-3”服务,将快捷方便的电讯商账单付款服务与游戏结合,让玩家能轻易购买zGold虚拟信用积分,享受轻松和极致的游戏体验。

3香港即将为香港的游戏玩家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及RazerzGold的预付费礼包,敬请期待。

想了解关于RazerzGol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zvault.razerzone.com.

想了解关于“Bill-to-3”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it.ly/3HKzGold_EN.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